晞鹿鹿鹿

鹿晗,世勋,白贤。

K O M O R E B I:

두근거려 (Beautiful)🌸
 

 

朴灿烈发现自己不自觉地就会特别注意最近搬来的那位新邻居。

 

知道他叫边伯贤,小小只,下垂眼,好像很喜欢唱歌。

 

………也不知道别的了。T_T

 

 
四月的某天傍晚灿烈回家,看见他的小邻居没有打伞,一蹦一跳踩着微雨打落的樱花,在雨中唱着不知名的歌儿。
唔,淋雨容易生病,帮他撑伞一起回去吧…

 

 
【我也不自觉的如此心动

 

    一步两步走向你

 

    停留在你身边    】

 

小邻居闭眼摇头晃脑地哼着歌儿,灿烈在他面前站定,将伞倾斜,分了一半儿给他。

 

大概是感觉到没有雨水淋在身上,伯贤迷茫地睁开眼睛抬头张望,看到灿烈时咧开西瓜嘴笑了起来。^ㅅ^ 🎵

 

 
【你的微笑融化了我的心

 

     对视的瞬间  心跳加速 】

 

 
小狗一样……完全可爱cry_(:3 ⌒゙)_

 

 
于是不由自主地陪他坐在路边护栏上,同撑一把伞,听落樱春雨伴奏这场意外的Unplugged。

 

【在春日里听听我的歌吧

 

   每天多想我几次吧

 

   就这样想着你呀

 

   you're beautiful    】

 

 
伯贤望向灿烈的双眼,继续唱到

 

【再次见到你的话 想对你说

 

    fly to you 陪在我身边吧

 

    you’re   beautiful       】

 


那一瞬间,朴灿烈觉得,自己大概要恋爱了。

 


 

 

 🌸@'ㅅ'@💛^皿^🌸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'ㅅ' )/❤️附上链接,伯贤儿唱歌真的好好听呀(//ㅅ//)歌声里能感受到春天呀。🌸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28)